伙计们,我是做模造玻璃的,特别是组装以及性能检测这方面颇有心得,现在辞职待业,有没有能够给介绍一下的。QQ576494936
不知道大家知道海鸥相机不?其实凤凰和海鸥有非常那啥的联系,感兴趣的可以网上搜索搜索。。
凤凰光学中层领导月薪1万多。
我在找凤凰富士胶片的。。
仅是表面,具体的还不知道{:6_151:}
xiehaihong8 发表于 2011-6-18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仅是表面,具体的还不知道
哪家技术力强一点
隔几年就看到凤凰的一些高层被抓了······太腐败了
是啊!都一样,做大了,在里面混的人就多了。
这两家都是做光学冷加工的,凤凰是上市公司
同
奥巴技术马仔飘过。。。。。。
sinychen 发表于 2011-4-27 1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lin53782 的帖子
你是想干什么呢?
呵呵...希望能有機會做點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