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deson 发表于 2011-4-18 17:02:14

【求助帖】光电倍增管的基本问题

我想请问,如果我知道光电倍增管(电流输出)接受到的光的功率,如果计算输出电流的话,是不是根据
阴极灵敏度(mA/W)*光的功率*电流增益就可以了呢?谢谢啊~~

sinychen 发表于 2011-5-5 08:50:46

我不知道··帮你顶板上·

oe507 发表于 2011-5-10 20:12:32

差不多把,不过建议考虑光谱响应度的问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帖】光电倍增管的基本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