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b 发表于 2003-5-9 22:54:00

请教!关于测量焦距

请问是否有用于测量光学系统焦距的平台,
请达人提供点资料。
3x

shootingstar 发表于 2003-5-10 04:31:00

请教!关于测量焦距

能告诉一下你是什么样的系统吗?我们最基础的工作平台不就是光具座吗?

bignet 发表于 2003-6-7 05:09:00

请教!关于测量焦距

测焦仪是不是就是光具座?

就是没人要 发表于 2003-7-3 21:42:00

请教!关于测量焦距

Photoelectric automatic focusing system based on interference
基于干涉的光电自动定焦系统
一文提出了一种焦距测试平台

xdj 发表于 2004-3-28 05:47:00

<P>焦距多少</P><P>我有焦距仪</P>

ds1234567 发表于 2004-3-28 23:53:00

焦距仪是用放大率原理,川光产的平行光管焦距510毫米,上光产的平行光管焦距550毫米,可满足一般光学零件;万能光具座能测很多光学基本量,测焦距是常事.其焦距在1875-2000毫米;如果是为光学系统标定焦距,最好是在焦面上放上玻罗板,在系统前用经纬测角,即用精密测角法测焦距.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3-30 21:57:00

了解,多谢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1 20:18:30

ds1234567 发表于 2004-3-28 23: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焦距仪是用放大率原理,川光产的平行光管焦距510毫米,上光产的平行光管焦距550毫米,可满足一般光学零件;万能 ...

能否具体讲下原理呢 谢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测量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