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eng 发表于 2011-3-27 15:23:41

任天堂悲催的3DS!!!

任天堂3DS宣布失败了。。。
哎!

chenjieen 发表于 2011-3-27 16:23:18

{:6_154:}

gylx1206 发表于 2011-3-28 13:17:14

{:6_157:}{:6_157:}{:6_157:}{:6_157:}{:6_157:}{:6_157:}

optolove 发表于 2011-4-7 11:38:40

{:6_178:}

平常xin 发表于 2011-4-19 09:14:51

失败 是成功他爹 正常!{:6_140:}

eraledit 发表于 2011-4-19 16:35:29

失败之后就是成功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任天堂悲催的3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