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guo 发表于 2011-3-25 19:58:41

论坛里面有没有懂EOS(以太网在SDH上的传输)的啊?

请教个问题,我看好多芯片将千兆以太网映射到STM-1(155.52Mbps)上,但是这样的话,速率不是慢了很多,一下从1000Mbps降为155Mbps了,这还怎么体现SDH的优势啊?是我理解错了,还是这样处理有其他好处?

刺_客 发表于 2011-7-12 16:27:41

{:6_1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里面有没有懂EOS(以太网在SDH上的传输)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