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通信光通信与物联网技术
› 论坛里面有没有懂EOS(以太网在SDH上的传输)的啊?
huangguo
发表于 2011-3-25 19:58:41
论坛里面有没有懂EOS(以太网在SDH上的传输)的啊?
请教个问题,我看好多芯片将千兆以太网映射到STM-1(155.52Mbps)上,但是这样的话,速率不是慢了很多,一下从1000Mbps降为155Mbps了,这还怎么体现SDH的优势啊?是我理解错了,还是这样处理有其他好处?
刺_客
发表于 2011-7-12 16:27:41
{:6_14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里面有没有懂EOS(以太网在SDH上的传输)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