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j 发表于 2011-8-30 14:21:39

有需要的联系我18604990606   谭先生

gdj 发表于 2011-8-30 14:25:19

有需要的联系我18904990606谭海波先生

landary 发表于 2011-8-30 22:54:13

{:6_143:}

浮尘野马 发表于 2011-9-4 12:45:04

坩埚会裂,至于粘锅……估计是坩埚托盘用钼的吧……坩埚,安泰目前应该是全国顶尖的吧,株洲也有两家还行,其中一家叫佳邦的,发展还蛮快的,辽阳的我就没听说了……

wxjfdw 发表于 2012-3-10 08:56:02

嗯 俺看看{:6_143:}

growthrong 发表于 2012-3-12 02:13:14

在长晶过程中,顶多出现裂缝,不会有什么情况,只有拉完停机后检查,有小裂缝,从头裂到尾,考虑完全决定放弃坩埚

mumu4273 发表于 2012-3-17 17:06:18

jdx1981 发表于 2011-4-26 17: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移位,坩埚粘在埚托上

现在长晶过程中也发现有移位现象,移位原因现在不清楚,您知道吗?

landary 发表于 2012-3-23 10:07:37

{:6_143:}

mtnsmtns 发表于 2012-4-30 17:06:07

{:3_105:}

mumu4273 发表于 2012-5-5 16:24:01

vodka 发表于 2011-5-18 16: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只要压实密度够基本没什么问题,只看你舍不舍得花这个钱。还有坩埚的原料钨粉用陕西的挥发会少,用起来比较 ...

陕西的是哪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在拉晶的时候,坩埚一般都会出现什么问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