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声付 发表于 2011-3-24 09:21:21

强烈要求政府召集中科院的所有院士与我开个团桌会

       强烈要求政府召集中科院的所有院士与我开个团桌会,我要答辩所有院士的质疑,并使这个会成为协调观点,统一认识,将我的本质理论确定为国家顶级理论而推向世界。让它早日造福人类。并成为政府功不可没的一件大事。

蛛蛛111 发表于 2011-3-24 10:00:07

?????????????疯子???天才??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1-3-24 11:25:00

我绝对相信楼主没学过物理。

张声付 发表于 2011-3-24 12:19:35

我学过物理,且知道物理的不足。

张声付 发表于 2011-3-24 12:20:30

高学历者的缺点有哪些?2010年09月01日 星期三 下午 09:18      我在网上打拼一年多来,发现网上有很多自恃学识水平高的人,竟然还比不上我们当地的一些初中刚进门的学生能理解我的宇宙守恒定律,我发现高学历者的脑子好像被书本知识僵化了一样很难接受与之相悖的新理论,并且僵化到好像被书本牵着鼻子走入牛角尖顶转不过弯来了,这就是错误知识引导的后果,不学还好,一学就入魔. 在大学物理以前的物理知识,大部分还是处在牛角口外的,到了大学就开始知识往牛角尖里引导了,一旦读书越用功者,就越冲得更深,但也有些人会慢慢觉醒自己正住死胡洞里钻的,一遇到我来点拔,会有很大部分脑瓜不书呆者会意识到而后撤的.‍另外高学历者自恃知识丰冨复杂,研究问题时不自觉的就走进了从难处着手的错误道路,使问题一筹莫展,于是真正感到了做研究的难,导致长期出不了成绩,以至反转来瞧不起民科的简朴真实理论,而且口出粗语说民科是无知无畏.好像他们才是对科学深感难处的畏惧者,其实这是懦夫,是蠢才,不懂策略的蛮干。

121331768 发表于 2011-3-24 14:29:28

乱说一通,我觉得你嘛,可以去研究所谓的永动机了。呵呵。

barton2004 发表于 2011-3-25 11:15:29

{:6_143:}{:6_143:}支持楼主!!!!其实很多的天才,勇于挑战所谓的真理!!!
中国现在的学者和院士都是软骨头,不会去怀疑,就不会去探索,就没有所谓的进步!!!!
科学都是从无知到有知,才从有知走入新的无知.

曾经的真理,经常被推翻,形成新的真理;若干年或世纪后,新的真理就成为曾经的真理.{:6_145:}{:6_143:}{:6_145:}{:6_143:}

ggj_lll 发表于 2011-9-8 16:52:46

大哥,你也太自信了吧

tjbing002381 发表于 2011-9-9 08:44:09

不知道你的本质理论说的是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要求政府召集中科院的所有院士与我开个团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