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yy2001 发表于 2004-2-26 03:17:00

讨论精磨

讨论一下精磨中金刚沙的浓度对精磨效率的影响

laowupo 发表于 2004-2-26 10:27:00

讨论精磨

下面引用由lhyy2001在 2004/02/25 07:17pm 发表的内容:
讨论一下精磨中金刚沙的浓度对精磨效率的影响

你是做平面?
1、必须考虑精磨皿的R值
2、必须考虑作业的方法和研磨的方式

lhyy2001 发表于 2004-2-27 03:17:00

讨论精磨

我是用古典法加工的,
我做的是透镜

井底之蛙 发表于 2004-2-28 04:27:00

讨论精磨

在精磨过程中,刚开始加工时金刚砂要浓些,然后不必太浓。其实加的很浓也没有很大的意义,其中有很多金刚砂没有参与磨削玻璃而被浪费了。要提高加工效率,得注意加工方法。
只要方法得当,用金刚砂精磨,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纳米金刚石 发表于 2004-2-28 21:01:00

讨论精磨

我是做金刚石的,感觉浓度不是主要的,占空比很重要,如果要求效率高,占空比要小,还有主要是结合剂配方影响很大,低浓度的金刚石只要配方好,效率很高。
请大家指教

lhyy2001 发表于 2004-2-28 21:33:00

讨论精磨

谢了;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4-24 22:07:27

学习了

god11 发表于 2012-5-3 21:30:33

学习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精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