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这是一个修心养性的工作,我干了有4年了,自认为还没有学到尽头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我现在在宁波工作,请问宁波哪里可以找到这些书?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下面引用由shinyHHH在 2004/02/19 12:12pm 发表的内容:古典抛光会一直存在的,面型精度的要求高,用古典抛光是必然的。古典抛光的能力基本上能说明一个光学冷加工人员手上功力的大小,对光学悟性的高低了。
赞同,古典法抛光主要讲的是加工人员的功夫和悟性。
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书,是原理需求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我就是需要原理呀!这样做起事来才更顺手。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下面引用由lhyy2001在 2004/02/29 12:37pm 发表的内容:我就是需要原理呀!这样做起事来才更顺手。
我在厦门宁波的书馆不大清楚,本网站有光盘买
013097941569我有找他,但还没收到货 加工人员的功夫和悟性 {:6_143:}{:6_143:}
学习来了 现在光学制造技术这书不错 古典抛光发还是很受用的,不过这方面要求经验相对比较深的师傅才可以做好{:6_143:} {:6_143:}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