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冬瓜 发表于 2004-2-27 02:52:00

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这是一个修心养性的工作,我干了有4年了,自认为还没有学到尽头

lhyy2001 发表于 2004-2-27 03:05:00

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我现在在宁波工作,请问宁波哪里可以找到这些书?

yangxm 发表于 2004-2-27 17:50:00

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下面引用由shinyHHH在 2004/02/19 12:12pm 发表的内容:
古典抛光会一直存在的,面型精度的要求高,用古典抛光是必然的。古典抛光的能力基本上能说明一个光学冷加工人员手上功力的大小,对光学悟性的高低了。
赞同,古典法抛光主要讲的是加工人员的功夫和悟性。

laowupo 发表于 2004-2-29 17:38:00

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书,是原理需求

lhyy2001 发表于 2004-2-29 20:37:00

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我就是需要原理呀!这样做起事来才更顺手。

laowupo 发表于 2004-3-2 12:04:00

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

下面引用由lhyy2001在 2004/02/29 12:37pm 发表的内容:
我就是需要原理呀!这样做起事来才更顺手。

我在厦门宁波的书馆不大清楚,本网站有光盘买
013097941569我有找他,但还没收到货

weijiatao006 发表于 2007-10-6 11:33:49

加工人员的功夫和悟性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4-25 21:43:20

{:6_143:}{:6_143:}
学习来了

黑子杰 发表于 2012-5-3 08:53:52

现在光学制造技术这书不错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5-3 21:07:37

古典抛光发还是很受用的,不过这方面要求经验相对比较深的师傅才可以做好{:6_143:}

qbf 发表于 2012-5-3 23:29:06

{: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一下古典法加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