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bm 发表于 2011-3-23 14:50:48

whpe2000 发表于 2011-3-23 11: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ZrO2蒸发的功率比较高,所以电子枪辐射的光能量比较强,导致光控探测的背景噪声增大,所以光控值会有波动,在开 ...

谢谢您了,我明天试下。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3-24 00:11:30

再来看看

yuvia_ye 发表于 2011-3-24 10:06:35

{:6_145:}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3-30 10:20:30

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是光控的,打开挡板的一瞬间,光路有所改变,所以就出现这种现象

weizhijun5180 发表于 2011-3-30 14:06:47

我们也遇到这种情况,不知道怎么解决!

Frey 发表于 2011-3-30 14:27:29

本帖最后由 Frey 于 2011-3-30 14:29 编辑

我告诉你答案.
但是需要4000金币
也就是说 你的全部金币我都要了.
到帐后告诉你答案. 童叟无欺。

sery1234 发表于 2011-3-30 14:50:23

回复 Frey 的帖子

你这也忒狠了,至少留买条内裤的钱啊。玩笑归玩笑,我觉得11楼说的在理。

weizhijun5180 发表于 2011-3-31 00:45:02

回复 sery1234 的帖子

11楼得方法我今晚也试了,没什么变化。还是那样。郁闷啊。
我开挡板的时候比楼主更离谱,信号往低处走。每次只能不停的关挡板来查看信号是否到了极值。镀一趟ZrO2,要不停地来回关挡板七八次,非常麻烦。这个问题好像有间歇性爆发,隔一段时间镀ZrO2就会正常。
由于我是刚应聘到这个公司,问公司先来的工程师,他们说忍着点,隔段时间就好。我那个郁闷啊。我真想找出真正的原因!望这里面的高手大虾们指点迷津啊。

sery1234 发表于 2011-4-1 08:42:28

回复 weizhijun5180 的帖子

问题说详细点,大家可能会有这方面的经验,论坛里的前辈很多,他们会给你提供点经验

whpe2000 发表于 2011-4-1 13:51:01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1-4-1 19:26:29

学习,加长玉容时间

gb503 发表于 2011-4-1 20:50:26

学习{:6_178:}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师傅,南光机光控有点问题,请帮忙看看,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