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touchsky 的帖子
研磨完后马上检查就有,应该与涂不涂保护漆没有多大关系,可能你们还真没有遇到过青蛙皮
{:6_143:}{:6_143:}{:6_143:}
回复 JSKWXZ 的帖子
看来大家也和我一样,对这类不良也没有什么好办法,不然怎么会这么沉闷。
回复 fd770a 的帖子
具体的还真不好说,因为材料不一样设备不一样个人习惯不一样等多方原因,还真的说不准,所以我们提到是一个方向,你要自己去试试找出真正的原因与对策。
FCD1的冷加工问题很早就有人解决了,你可以搜索论坛里的相关帖子。。。。
你所说的青蛙皮具体是什么样的?
预防水痕的最有效办法就是在加工过程 中,材料不要爆露在空中,这样很容易产生水痕,我们在加工过程中,一般都是除装机外,材料都放在水中,除特殊材质,一般都很有效果的
一般情况下,可能原因:1.主轴转速过高;2.加工温度过高;3。压力过小;4.选好研磨皮,看材质是什么硬度的,相应选择那种研磨皮
青蛙皮,也叫burn mark,是最易識別的,也是最普通的。產生的原因就是溫度,你是高拋吧!室溫、水溫是定數,需改變壓力、轉速、擺動、調整拋光液射出的角度。。。
水印,拋光後塗漆(檢查後)。如有不明白,我的信箱mingsee1573@sina.com或qq360204716(加備註)
laowupo 发表于 2011-3-23 23: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建议你1、调整好PH值 2、选好抛光皮 3、处理好抛光温度4、处理好加工室室温5、调整好抛光压力 转速
你这是在干嘛呀!说了等于没说呀!谁不知要调整好PH值 、选好抛光皮 、处理好抛光温度、处理好加工室室温、调整好抛光压力 、转速等等,人家是想知道PH值多少?什么样的抛光皮?抛光最佳温度、最佳室温、最佳抛光压力、转速等等。
回复 fd770a 的帖子
你这个问题跟我以前碰到的有点相似,请和我联系QQ:1192153780
这跟研磨液有很大的关系,我们是生产研磨液的,自己也做过这方面的中试。用我司原来的产品,阿拉比现象较严重,客户用我们的研磨液兑抛光粉,有些能较好地解决阿拉比现象。另外一个就是我们已改善好的一款研磨液,按参考配比,研磨后,在60W的灯光下,几乎看不到阿拉比现象,且流动性,过滤性能相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