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8 元光电贝 才能浏览 购买主题
自己顶一个
全不全,还是只是目录而已?
回复 omanhou 的帖子
全的,我写报告时候用过的
回复 wangchangle 的帖子
呵呵
不错,比较全,先细读一下再回复看法
回复 omanhou 的帖子
恭候点评。。。。其实也不是我写的了,不过大家可以交流看法。{:6_167:}
内容全是东拼西凑的,网上也有
回复 myspic 的帖子
这个,。。。。。。。。。。。。情何以堪。。。。
myspic 发表于 2011-3-9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内容全是东拼西凑的,网上也有
花了一个小时,细读加浏览,同意MYSPIC的鉴定,东拼西凑,低级错误很多,整个报告没有一点严谨性
建议LZ将此贴删除,以免浪费其他人的时间,误导别人
回复 omanhou 的帖子
{:6_169:}
Moonish_潇 发表于 2011-3-10 08: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myspic 的帖子
这个,。。。。。。。。。。。。情何以堪。。。。
呵呵,不是故意谁你难堪呀!是那个报告的内容太差劲了!你要是按那个报告的内容来写东西的话,吃了亏说理都找不着地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