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传感前景如何
研究生专业是光电传感,光纤器件方面的,不知前景如何,就业怎样,待遇好否?望赐教。 非常好的前景。进入门槛还可以。 {:6_147:}一样 很好的专业,不过得学精 {:6_143:}{:6_143:} 前景应该不错,待遇应该有7k吧 挺好的 oe507 发表于 2011-5-10 19: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景应该不错,待遇应该有7k吧
麻烦问一下,光纤激光器,光纤传感器这方面的硕士毕业后可以去什么地方工作?能进公司之类的吗?还是只能去研究所,貌似这方面现在技术还不成熟啊。谢谢。 教你个方法:关注最近几年的就业市场,就是用人单位的信息和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要求,这样心中就有个大概的数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