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x1981 发表于 2011-2-26 14:44:19

关于蓝宝石的几个问题

1、如何判断晶体拉速是否合适(较慢,较快)?
2、如果是晶体未在设定时间内生长完成,那如何判断是应该提高拉速还是应该延长生长时间或者增加温度梯度?

jdx1981 发表于 2011-2-26 14:45:25

欢迎大家发表不同的意见!!

z1206l 发表于 2011-2-28 19:18:34

等待高手解答,我也想学习 。

emorson 发表于 2011-3-8 12:53:28

也来看看

csg-jordan 发表于 2011-3-8 16:41:59

你用的是那种工艺呀,先讲讲这个再说嘛

jdx1981 发表于 2011-3-11 15:23:45

泡生法,微提拉的

dlzhlq 发表于 2011-3-11 15:40:16

设定时间内没有完成,因该是温度梯度的问题,温场控制时电压下降值大一些,试试吧

jksmart 发表于 2011-4-1 13:45:19

延长时间效果应该更好些。

CD_LYS 发表于 2011-4-6 10:51:53

不懂技术,围观

刺客阿隆 发表于 2011-4-25 16:07:17

{:6_145:}

有为青年 发表于 2011-4-25 16:13:25

路过 {:6_151:}

wzs1071 发表于 2011-9-22 17:52:58

光圈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蓝宝石的几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