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er 发表于 2011-2-23 11:28:30

我的光学前途!!!!!!


          这学期学校安排我们去光学公司里实习一学期,有五个地方可以选择:1 , 华国光学(广东佛山)2 ,凤凰光学(广东中山)   3,舜宇光学(浙江余姚) 4,238厂 (湖北华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5,   508厂(中光学集团)
      请高人指点这些公司的优缺点,选哪个实习比较有前途,谢谢!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1-2-23 11:35:28

凤凰光学 中光学集团 舜宇光学都很牛,要是我的话喜欢往发达地区跑,我会选浙江。

blacker 发表于 2011-2-23 11:46:40

回复 镜片检测 的帖子

广东中山没有浙江余姚发达吗?你为什么想选择发达点的地方?

blacker 发表于 2011-2-23 12:06:07

回复 光电企业 的帖子

是都挺不错的,但是哪个更有前途呢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1-2-23 13:03:38

我比较喜欢浙江这个地方而已。发达地方的机会多,对于你而言,进个大厂才会学到东西,人不可能在一个地方干一辈子,发达地方的机会更多。这是个人的想法而已。

股江龙 发表于 2011-2-23 19:04:14

1 , 华国光学(广东佛山)
其他公司都带点国企性质

nsg169 发表于 2011-2-23 21:16:06

湖北华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mengfh 发表于 2011-2-25 09:43:03

舜宇或者凤凰吧,华国不了解啊

myxinflying 发表于 2011-2-25 10:59:36

我当时也实行过。搞工艺技术还行吧

gylx1206 发表于 2011-2-25 14:26:47

舜宇或是凤凰吧,个人觉得舜宇应该更好些

coldtl 发表于 2011-2-26 08:11:07

508 厂建议不要来了

coldtl 发表于 2011-2-26 08:11:37

去国企好像比较难得到锻炼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光学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