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einv 发表于 2011-2-18 16:58:28

手机真的需要3D显示么?



本届MWC 2011中,LG电子再次成功抢到了全球第一的荣誉,他们率先发布了基于OMAP 4处理器的双核3D显示智能手机擎天柱3D,不过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对此并不感冒。三星移动英国公司产品管理负责人Jim Powell近日表示,“虽然韩国品牌非常关注高科技的趋势”,但是三星并没有推出3D显示手机产品的计划。“我们作为3D领域的世界领导者,并未看到用户在手机产品上对3D的需求,而且3D功能的加入将会影响手机的厚度和便携性。”不过三星也表示如果看到用户确实欢迎这种新功能的话,他们将会很快做出反应推出自己的新产品。

阿锦 发表于 2011-2-19 21:33:54

手机3D不好普及啊,再说手机最主要的作用是通信

qvist 发表于 2011-7-12 10:56:42

有必要吗,不要把手机的首要功能忘了,3D技术用在显示器上还好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7-12 11:11:52

如果手机的功能仅仅是打电话发短信那的确不需要。但是现在手机的功能不限于此,甚至主要功能都不是打电话发短信了。手机更像个人网络终端

eraledit 发表于 2011-8-22 16:35:29

3d手机··确实没有多大意义···

mengfh 发表于 2011-8-29 16:10:37

如果你把手机看成一个游戏终端的话,可能3D会很受欢迎!

youkj 发表于 2011-10-7 18:47:31

“手机”,只是一个名词,我认为它是一个便于人们使用,便于人们沟通和生活的工具!不能否认最初人们发明它是为了通信,但是随着社会和人类进步人们在这个“手机”里面加入了各种心血和新的思维,为的只是更好的享受生活,就像大家说的各种附加功能,比如游戏,比如上网,比如视频,当然我觉得3D也算是一种这样的功能,因为它也是让人们的生活更富有乐趣。仅个人意见

hellonancyls 发表于 2011-10-15 02:22:34

没那个必要吧 不是一直都说3D易引起视疲劳嘛 厂商玩3D无非是多了宣传的噱头 用在手机上难免让人觉得华而不实

wwzztt3 发表于 2011-11-24 13:40:40

还是有用的。。一个2D 一个3D 在面前,选什么?

彼岸花开 发表于 2011-11-24 14:12:09

手机也3D的话,还去电影院做什么??术业有专攻,每个产品要有自己的特色,如果集一切于一身那还有什么意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真的需要3D显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