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2-15 17:47:15

关于铝膜的问题

镀完的铝膜,在自然光下透过看膜上有很小的空隙,可以透光,是什么原因    就象针眼一样   请问什么原因

filmokay 发表于 2011-2-16 19:32:04

描述的很好啊,像"针"扎的一样,就叫针孔,呵呵。基片的问题多些,也有可能是炉腔太脏或者有水汽,一句话太脏!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2-19 14:42:58

{:6_167:}

wlinliu 发表于 2011-2-20 02:48:25

搞大清洁,用无水乙醇清洁干净后抽真空高温烘炉,在试试,应该是可以的

yuvia_ye 发表于 2011-2-26 11:43:55

你真空室卫生问题,对室内卫生处理改善下

mm4al 发表于 2011-3-2 09:20:48

{:6_143:}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1-3-15 17:23:29

{:6_143:}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3-15 23:24:08

{:6_143:}

xcy1075 发表于 2011-3-16 10:15:29

{:6_145:}膜料本身也可能和问题?熔料时电流太大开挡板的时候喷上去,你想想铜为什么比较容易出针孔?

snscm 发表于 2011-3-16 13:53:35

腔室、基板、靶材都需要彻底清理啦

wanyewhoong 发表于 2011-3-16 17:38:30

{:6_143:}{:6_143:}{:6_143:}{:6_143:}

a234598463 发表于 2011-3-17 18:18:00

机器太脏了,需要经常清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铝膜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