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2-15 17:47:15
关于铝膜的问题
镀完的铝膜,在自然光下透过看膜上有很小的空隙,可以透光,是什么原因 就象针眼一样 请问什么原因
filmokay
发表于 2011-2-16 19:32:04
描述的很好啊,像"针"扎的一样,就叫针孔,呵呵。基片的问题多些,也有可能是炉腔太脏或者有水汽,一句话太脏!
xiaojiang007
发表于 2011-2-19 14:42:58
{:6_167:}
wlinliu
发表于 2011-2-20 02:48:25
搞大清洁,用无水乙醇清洁干净后抽真空高温烘炉,在试试,应该是可以的
yuvia_ye
发表于 2011-2-26 11:43:55
你真空室卫生问题,对室内卫生处理改善下
mm4al
发表于 2011-3-2 09:20:48
{:6_143:}
JINFENG215107
发表于 2011-3-15 17:23:29
{:6_143:}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3-15 23:24:08
{:6_143:}
xcy1075
发表于 2011-3-16 10:15:29
{:6_145:}膜料本身也可能和问题?熔料时电流太大开挡板的时候喷上去,你想想铜为什么比较容易出针孔?
snscm
发表于 2011-3-16 13:53:35
腔室、基板、靶材都需要彻底清理啦
wanyewhoong
发表于 2011-3-16 17:38:30
{:6_143:}{:6_143:}{:6_143:}{:6_143:}
a234598463
发表于 2011-3-17 18:18:00
机器太脏了,需要经常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