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那个棒子指的是stc了。gt的订单倒是真的有的,还不容易拿到,不知道是自己拿不出手还是真的供不应求了
http://thermaltechnology.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149&Itemid=23
这家的炉子如何?谁知道?
回复 ljbird2000 的帖子
我也想知道
买炉子买炉子
此行业靠买炉子来发财是很难的。工艺太重要 了!!
{:6_143:}{:6_143:}{:6_143:}
回复 ljbird2000 的帖子
据说GT 能保证客户每炉长3000mmLED级别的蓝宝石。听说他们家炉子对人员要求不太高,和泡生法比像傻瓜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倒挺有优势的。看GT网站,他们的晶锭是规则圆柱状的,按理说相同质量前提下确实比泡生法长出来的要利用率高啊。
38楼说的网站卖炉子还剽窃别人的晶体照片,照片有一张是中国的50mmYAG,很早的时候美国一个专家转让技术做的{:6_141:}
不过也可能是专家现在去你看到的那家公司了{:6_152:}
根据目前科学技术水平的推理:自动化程度越高,质量应该越好,所以热交换的设备应该会很受欢迎的{:6_148:}{:6_140:}
zz1876 发表于 2011-4-20 1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ljbird2000 的帖子
据说GT 能保证客户每炉长3000mmLED级别的蓝宝石。听说他们家炉子对人员要求不太高 ...
GT收购的这个厂家的原有技术人员大都去了另外一个厂家,所以,GT炉子其实并不是像他们宣传的那么好。
目前来看,他们的炉子还是有很多缺点,与好的泡生炉比较,并无优势可言。
{:6_141:}
回复 JeffreyWu 的帖子
是不是都去了ARC?
回复 JeffreyWu 的帖子
能否告知GT有哪些缺点,很想知道啊,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