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微投应用?
johnie
发表于 2011-12-8 15:40:06
嵌入式个人认为,是在投影大梁普及的情况下,才有部分市场。
这个不会像摄像头一样成为手机标配。使用环境限制太明显。
2,3是未来方向。
400lm才是王道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微投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