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tddw 发表于 2011-2-28 08:54:20

回复 Nd:YAG 的帖子

那是典型的中国人的毛病 说好听些 恃才傲物 说难听些 就是装B

gpadlxh 发表于 2011-3-3 16:12:34

我司供应ND:YAG激光晶体,QQ:27003707.

xwy8243 发表于 2011-3-7 16:14:17

大族缺少核心技术产品!!!!!!!!!!!

zhanglong 发表于 2011-3-9 10:49:01

   芯片谁用谁的

yangle908 发表于 2011-3-9 16:35:11

驱动电源 驱动电源

十二阿哥 发表于 2011-3-12 13:02:08

垃圾公司,好像内部现在不稳定

tripod 发表于 2011-3-13 23:18:35

身在大族,但是对两家公司都不了解的说。

十二阿哥 发表于 2011-3-16 21:34:47

大族不是也向LED发展了吗,好像led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各家都想上马,重复建设,独木桥

十二阿哥 发表于 2011-3-16 21:35:45

目前主要的关键的技术还不成熟,国内各公司大都没用独立研发

rubberai 发表于 2011-3-25 09:20:49

各有各的號!!各吹各的調!!確實是領域不同!!不能相提並論吧!!

maxphotonicsxu 发表于 2011-3-27 22:25:55

一家国企背景的企业,束缚太大,调整思路太慢,政策导向;大族的主业偏离实业了

hua9ng_xiaosong 发表于 2011-4-10 22:42:23

目前还不好说,听说大族现在转向房地产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华工Vs大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