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y1234 发表于 2011-4-12 08:12:33

为什么哦,我把360保护下同都关闭了,还是不行,不过还是要谢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xiaohuilee 发表于 2011-4-15 21:20:24

非常感谢 能用 可就是不知道是正式版的还是试用版的 真的非常感谢哈
ps 要把压缩包放在C盘解压 再在里面安装就o了{:6_143:}

riy2000 发表于 2011-4-16 08:54:46

{:6_143:}谢谢啦

riy2000 发表于 2011-4-16 08:54:47

{:6_143:}谢谢啦

zhaoyagang 发表于 2011-4-17 19:09:42

又是15天的使用期,有注册码吗?

yong0009 发表于 2011-4-24 17:24:56

{:6_143:}看了,但不会使用啊!

80后 发表于 2011-5-2 00:45:26

先下了再看看,希望不是忽悠人

hli504 发表于 2011-5-12 09:40:38

能下载 不能使用,那不是骗人么!楼主不实诚呀!

wcb674399566 发表于 2011-9-11 11:05:08

{:6_145:}{:6_150:}{:6_143:}{:6_143:}{:6_143:}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9-12 00:17:12

sery1234 发表于 2011-4-12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下载 不能使用,

顾大哥,我也下载了,可以用的,安装在C盘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9-12 00:17:39

谢谢楼主,慢慢学习了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9-13 16:52:03

这个版本的是不是很多功能都没有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Macleod膜系设计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