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grape 发表于 2011-1-5 10:07:14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抛物线反光碗的问题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抛物线反光碗的问题
我想设置一个焦距为10mm的反光碗
ZEMAX中我选的类型是非球面 给的参数有radius conic maxapear minaper 应该如何用他们控制焦距呢?

mengfh 发表于 2011-1-5 10:54:31

菜菜鸟

z1206l 发表于 2011-1-7 08:32:01

抛物线焦距是固定的啊。
除非你做的是异性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抛物线反光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