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光学仪器及精密测量技术
›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抛物线反光碗的问题
acegrape
发表于 2011-1-5 10:07:14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抛物线反光碗的问题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抛物线反光碗的问题
我想设置一个焦距为10mm的反光碗
ZEMAX中我选的类型是非球面 给的参数有radius conic maxapear minaper 应该如何用他们控制焦距呢?
mengfh
发表于 2011-1-5 10:54:31
菜菜鸟
z1206l
发表于 2011-1-7 08:32:01
抛物线焦距是固定的啊。
除非你做的是异性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和大家讨论一下抛物线反光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