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ahxt 发表于 2010-12-28 18:38:42

请教:thorlabs 迈克尔逊干涉仪

如题, 有谁用过thorlabs产的michelson type interferometer,产品序列号:int-msi-1300.
我正在用。刚买来的的时候里面的balanced detector就是坏的,然后发到thorlabs德国去修,现在用了一个月,感觉active filter不稳定,时好时坏。 有人用过吗? 觉得质量怎么样

stevenwu 发表于 2010-12-29 09:07:41

没用过,他们在上海和北京的办事处的,目前只有销售,前段时间还在招工程师,准备在上海建立研发和生产,你可以直接到他们办事处看看,当面交流比较好

woahxt 发表于 2010-12-29 09:43:12

在外地不方便当面去咨询。打电话问过,有些问题上海那边也解释不了,说是这产品是thorlabs德国研发的,最好直接联系德国。

stevenwu 发表于 2010-12-30 09:45:45

{:6_148:}

stevenwu 发表于 2010-12-30 09:49:43

主要是他们目前在国内只是销售,没有技术人员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thorlabs 迈克尔逊干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