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近日,日本将对国内厂家收取数码像机镜头专利费,建议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针对数码像机镜头进行研究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完全同意,但为了体积小,一般日本的高像素镜头都有用非球面,国内对非球面的批量生产好象还不太过关.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非常同意!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我们的工艺可是无法与人家相比的呀!!工艺的同志们也得加油呀!!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总有一天会超过他们的!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非常同意楼上的,这里面有这么多设计专家, 大家的设计思想凑起来也可以超过小日本.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同意!——同意!——同意!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让他去死吧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不错,我们与日本在设计与工艺上面都有差距,相对而言,设计上要小一点,定焦的差距不大了,只是变焦的有明显的差距。工艺上的差距挺大的,要费点力气,尤其是设备上要赶上!群龙怎能无首呢?请真正的行家自愿站出来担任这个小组的组长!愿意加入的就跟贴报上名来就好了。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只要有人领导,我就加入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我认为, 我们之所以落后于日本, 做机械的应该负有最大的责任!我们的设备落后的太多.
反击日本,成立数码像机镜头设计小组
本来还是不想说的,因为看了以前的也有太多的这种类似的号召了,但是都是最后不了了之!!!有点失望! 这次如果真的能有一个team leader出来的话,这种利国利民的事情我是举双手赞成的!!哎, 希望这次不要只是口号!
还有上面的变焦小组!
我参加!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