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lights 发表于 2010-12-24 12:27:13

是否可以开一个紫外线专区

本帖最后由 senlights 于 2010-12-24 18:28 编辑

。。。。。。。。。。。。。。。

乏味 发表于 2010-12-24 14:11:41

开一个专门供您发软文广告么?

可以在光学工艺版块讨论相关内容。

senlights 发表于 2010-12-24 17:27:45

乏味 发表于 2010-12-24 15: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一个专门供您发软文广告么?

可以在光学工艺版块讨论相关内容。

既然你这么想,那我也没办法了。

frank5047 发表于 2011-1-5 12:22:20

紫外线好像很常用。不过好像感兴趣的人不多。拿来用就是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否可以开一个紫外线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