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怎么那个每日报道拿积分的那个任务没有了?
qdhank
发表于 2010-12-21 09:58:26
怎么那个每日报道拿积分的那个任务没有了?
作为惠民措施,每日来报道,赚取积分的那个任务,怎么找不到了,换地方了吗?
zfw
发表于 2010-12-29 14:14:51
好像重新设置了,现在应该没问题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那个每日报道拿积分的那个任务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