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szd13 发表于 2010-12-18 09:24:31

谁知道配光曲线怎么制作 用什么软件

本帖最后由 jgszd13 于 2010-12-18 13:22 编辑

{:6_147:}{:6_147:}RT

爱学者 发表于 2010-12-18 10:35:42

说的太模糊了{:6_147:}

volnic 发表于 2010-12-30 18:57:43

配光曲线用分布光度计可以测到,或者,在不同的角度测量照度,自已画出来,qq:1025758675

kinefree 发表于 2011-3-25 14:47:31

学习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知道配光曲线怎么制作 用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