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yzh 发表于 2004-2-25 23:52:00

求助!计算全息图的计算机模拟再现程序! (无内容)

cout 发表于 2005-3-11 00:13:00

<P>用MATLAB可以吗</P>

roadwu 发表于 2005-3-11 02:35:00

<P>用matlab的二维快速傅立叶变换等函数很容易编再现程序。我以前用matlab编过罗曼三型计算全息图。如果你是在工作,我可以帮你写一个;如果你是在搞毕设,那建议你自己搞定。</P>

romeici99 发表于 2007-4-12 02:49:00

<p><a title="作者资料" href="http://bbs.oecr.com/dispuser.asp?name=roadwu"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0000">roadwu</font></a>能问一下你的思路吗?</p>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5:04:02

计算全息图的程序很多啊,网上就有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计算全息图的计算机模拟再现程序! (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