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pipi 发表于 2003-12-16 21:10:00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想工ZEMAX的用用,做课题用,谢谢!hehyang@163.com






dingzi 发表于 2004-1-2 02:21:00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我也想要!谁有呀?




yiyima 发表于 2004-1-3 03:25:00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在上海讯技可一下很多demo的光学软件, 不过正版的要1万多,在软件城有的买的




weilian 发表于 2004-1-3 05:48:00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怎么这么便宜?
正版的不止这么多吧?




zhouxiaojun 发表于 2004-1-4 02:20:00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



不是3000美元的吗




Chris-ASD 发表于 2013-8-22 12:38:00

只有demo是免费的哦

yz80766986 发表于 2016-10-18 11:16:58

我公司有ZEMAX软件技术请加QQ450346517咨询 电话13693350533王经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有光学软件给一个好用的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