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要求其物方视场约为50度,入瞳大于50MM(越大越好),出瞳小于4MM,不考虑成像质量。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你这是什么呀,怎么不说明白点呢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请问用在哪里?是望远系统?显微系统?。。。。。?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不可能是望远系统,如果只考虑如上要求,完全可以满足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是么?请大虾说的详细一些吧!!!
用在光的能量收集方面
[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那你的意思是不是把扩束系统倒过来用[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也差不多,但是扩束系统扩束之后起出射光线发散角一般都很小啊。[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对,有倍率关系[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那我的要求还可以实现么[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是否用聚光镜的原理收集光能。还有扩束系统的倒置就是简单的望远系统。不知各位意下如何?[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这应该是非成像光学的范畴了吧?我看国外好像有一点介绍,国内好像就没有什么了[求助]光学系统设计
不介绍并不表示没有。在这个论坛上求助一定要把要求说明白,首先自己弄清楚在问,要不别人不知道怎么说,再说这些都是无偿的,所以一定要知道自己在问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