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ehui 发表于 2011-6-2 23:28:17

端面崩口是在胶环区域? 崩口有多大?
研磨是一方面,也可能与插芯注胶手法有关

gxiaolaser 发表于 2011-6-9 12:39:42

崩口在光纤四周!
研磨时,没有注入胶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端面有崩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