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d1127 发表于 2010-11-14 21:55:40

嗯……入射角度在45度下都没问题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3-20 01:17:39

{:6_143:}

xiao2011 发表于 2011-6-3 19:02:43

{:6_143:}

ly1983 发表于 2012-11-6 11:56:39

需要考虑角度的影响吧。

tfc 发表于 2012-11-6 18:21:34

这个是宽角度入射的增透膜,如果每个波长的透光率都>98%,要看你要求的波长范围了,如果波长稍小些,还可以做,但色彩饱和度就低了,波长要宽了,保证色彩饱和度,那你就不能用太宽角度入射,或者把透光率降点吧,因为现在都用CCD,在电路方面做些补偿可能好些

tfc 发表于 2012-11-6 18:23:40

咳,才发现是2010年的帖了,我晕

良哥 发表于 2012-11-9 16:43:43

tfc 发表于 2012-11-6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咳,才发现是2010年的帖了,我晕

还是挺佩服你这种精神的,值得我这二年级菜鸟学习……{:6_143:}

李昌瑞 发表于 2012-11-9 20:11:02

貌似这个贴说的东西挺经典,值得学习

LOUYC 发表于 2013-7-23 11:11:22

{:6_14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镀膜后反射率 与入射角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