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d1127
发表于 2010-11-14 21:55:40
嗯……入射角度在45度下都没问题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3-20 01:17:39
{:6_143:}
xiao2011
发表于 2011-6-3 19:02:43
{:6_143:}
ly1983
发表于 2012-11-6 11:56:39
需要考虑角度的影响吧。
tfc
发表于 2012-11-6 18:21:34
这个是宽角度入射的增透膜,如果每个波长的透光率都>98%,要看你要求的波长范围了,如果波长稍小些,还可以做,但色彩饱和度就低了,波长要宽了,保证色彩饱和度,那你就不能用太宽角度入射,或者把透光率降点吧,因为现在都用CCD,在电路方面做些补偿可能好些
tfc
发表于 2012-11-6 18:23:40
咳,才发现是2010年的帖了,我晕
良哥
发表于 2012-11-9 16:43:43
tfc 发表于 2012-11-6 18: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咳,才发现是2010年的帖了,我晕
还是挺佩服你这种精神的,值得我这二年级菜鸟学习……{:6_143:}
李昌瑞
发表于 2012-11-9 20:11:02
貌似这个贴说的东西挺经典,值得学习
LOUYC
发表于 2013-7-23 11:11:22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