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y 发表于 2010-10-15 13:37:41

询国产光谱仪

请问国产的光谱仪或分光光度计之类的产品都有哪些?哪家做的比较好?

bairuizheng 发表于 2010-10-15 14:28:52

是啊,作光谱和光学测量实验的都很想知道。

苏州膜头 发表于 2010-10-15 20:01:01

回复 qjy 的帖子

不清楚,也想知道啊,我用上海光谱仪器的还行吧。

sun_shine1987 发表于 2010-10-15 21:00:52

又没做的好的先,反正我联系的很多厂家貌似都是国外的代销商,国内做的好的还真没听说过。。。求告知。。。

zlzjyky 发表于 2010-10-28 22:17:21

提一下您的要求看看!{:6_178:}

ruanjing123 发表于 2010-11-6 10:15:59

我有用卓立汉光的光谱仪,效果很不错!

asdfjkl2010 发表于 2011-5-21 11:23:59

回复 qjy 的帖子

我们公司去年买了一台国产的光谱仪,是上海凤凰光学科仪做的,买来一次都没有用过,我们主要做分色膜,主要以肉眼看得到的颜色为准,根本不要测透破或者反射之类的,如果哪位朋友或公司有需要的话可以便宜转让,型号是UV1700,QQ1352898635电话13751027588

老城 发表于 2013-6-2 01:17:34

不知道啊,我们用的是奥林巴斯的。。。。挺好用的。。。。

qjy 发表于 2014-1-1 22:14:17

asdfjkl2010 发表于 2011-5-21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qjy 的帖子

我们公司去年买了一台国产的光谱仪,是上海凤凰光学科仪做的,买来一次都没有用过,我们主 ...

你说的分光光度计卖了没有?如果还在,都有啥功能?想多少钱转呀?

captainH 发表于 2014-1-2 08:11:12


岛津的也才六七万,买国产的干啥

MorningTech 发表于 2014-1-2 09:33:13

captainH 发表于 2014-1-2 0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岛津的也才六七万,买国产的干啥

看自己的用途了,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国产光谱仪发展很多年了,应该会有满足楼主性能需求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询国产光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