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视。付了金币下不来
{:6_154:}付了金币下不来
{:6_148:}
只有一本书 好不好
我沒金幣.....
好东西,值得拥有
下不了呀,白给了两金币
{:6_143:}{:6_143:}
回复 欧威尔 的帖子
减了我的金币,根本不直载,真是气人郁闷!
要免费啊,免费是王道
DDDDDD
付了钱 下不了{:6_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