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重建,所有还活着的管理成员来报道个,否则将被清理!
网站重建,所有还活着的管理成员来报道个,否则将被清理!如题,oecr.com整个都重建了,最近还有一次大的改版,此后将主要进行运营。
会有系列宣传活动,请版主们还活跃的报道个,不活跃的将由新成员取代。 好吧,好吧。报到。我还活着。武汉真煎熬人,热死了。蒸笼啊。 我来也~ {:6_145:}
吉林的大雨下不停~ 我来了,最近有点忙,但是还是要来。 我也还活着,而且活的挺活跃的 相比较其它地方,我觉得北京真舒服,呵呵。 活得很好,呵呵 俺也活着呢 俺还活着{:6_153:} 还没死了, 什么时候也给我弄两个章章挂着就爽了 我也回来了
一年前迷上了养鱼,所以每天看的都是养鱼的论坛
半年前要买车,所以每天看的都是汽车论坛
最近在养龟,所以有时间就看养龟的论坛
一直支持北京国安,所以国安论坛每天都上去看看
现在觉得,还是每天来这里吧,起码和工作有关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