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10-8-2 01:43:39

网站重建,所有还活着的管理成员来报道个,否则将被清理!

网站重建,所有还活着的管理成员来报道个,否则将被清理!

如题,oecr.com整个都重建了,最近还有一次大的改版,此后将主要进行运营。

会有系列宣传活动,请版主们还活跃的报道个,不活跃的将由新成员取代。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0-8-4 23:01:11

好吧,好吧。报到。我还活着。武汉真煎熬人,热死了。蒸笼啊。

yylzoptics 发表于 2010-8-5 12:32:42

我来也~ {:6_145:}
吉林的大雨下不停~

workhard 发表于 2010-8-10 18:07:58

我来了,最近有点忙,但是还是要来。

jiaowei2925 发表于 2010-8-10 20:47:13

我也还活着,而且活的挺活跃的

新警察 发表于 2010-8-10 22:56:13

相比较其它地方,我觉得北京真舒服,呵呵。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10-8-12 08:09:21

活得很好,呵呵

prisms 发表于 2010-8-12 11:22:43

俺也活着呢

gb936 发表于 2010-8-13 09:31:26

俺还活着{:6_153:}

kilmty 发表于 2010-8-15 10:19:40

还没死了,

kilmty 发表于 2010-8-15 10:20:28

什么时候也给我弄两个章章挂着就爽了

hoogoogol 发表于 2010-9-6 09:33:10

我也回来了

一年前迷上了养鱼,所以每天看的都是养鱼的论坛

半年前要买车,所以每天看的都是汽车论坛

最近在养龟,所以有时间就看养龟的论坛

一直支持北京国安,所以国安论坛每天都上去看看

现在觉得,还是每天来这里吧,起码和工作有关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网站重建,所有还活着的管理成员来报道个,否则将被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