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000s 发表于 2010-7-30 00:04:13

还是有阅读权限限制阿?

本帖最后由 i2000s 于 2010-7-30 00:06 编辑

rt
版大说只要金币不为负,并且通过邮件验证,就可以阅读论坛所有内容。但是我发现有些帖子还是设置有阅读权限限制阿,看不了文档。。。
比如下面这个:
http://bbs.oecr.com/thread-66886-1-1.html
可否帮我下载一下这个文档?只要1楼最后一个附件就行了。谢谢:
email:i2000s-mails--AT--yahoo.cn

乏味 发表于 2010-7-30 00:06:09

这个是2008年的帖子......

i2000s 发表于 2010-7-30 00:07:32

能帮忙吗?发贴提高阅读权限太不现实了把

i2000s 发表于 2010-7-30 00:09:59

以前的帖子应该一视同仁把{:6_154:}
生不逢时阿。。。。。。。

i2000s 发表于 2010-7-30 01:27:12

any help?{:6_154:}{:6_154:}

i2000s 发表于 2010-7-30 01:32:25

而且我发现普通会员级别最高的“技术专家”用户组的阅读权限才只有50,这是不是就意味着普通会员不能阅读要求阅读权限为60的帖子和附件内容?
如果是这样,可有渠道成为特殊用户?
谢谢!

乏味 发表于 2010-7-30 01:43:03

请阅读论坛用户使用指南。

http://bbs.oecr.com/thread-104419-1-1.html

i2000s 发表于 2010-7-30 03:16:29

帮俺下一下吧 呵呵
谢谢你哦~

zzr069 发表于 2010-8-3 01:21:33

回复 i2000s 的帖子


    如果没解决俺帮你。俺在线时间比较长。表客气撒。

甘1 发表于 2010-11-4 14:30:00

阅读权限要怎么提升啊~我是新手,看不了东西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是有阅读权限限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