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系列调查1---大家都用过哪些镀膜机啊?
本帖最后由 z1206l 于 2010-7-29 15:55 编辑如题,大家都用过哪些镀膜机啊? 哈哈哈! 高兴!
我司排名第二,今后还请各位多多关照! 你啥时候去那里了,呵呵{:6_140:} 还有"振华" 镀膜机我觉得国外的德国莱宝还是不错的,国内南光还可以,其他的我用的少,很多只是用部件,不做评价 我司第三 17811最近有点累,不想太多评论 日本昭和SHOWA经过2年多研发
现推出新型镀膜机 配置等同于OPTORUN OTFC
此款设备专门用于镀制外观要求严格的膜系
对于要求10/20um的产品,经适当工艺配合 良品率可达90%以上
价格有大幅度下降
欢迎联络索取相关技术资料
Mobile:13331858837
本帖最后由 jiahao1985312 于 2011-5-31 23:33 编辑
没钱,刚买个北仪机玩,绝对手动档,正在改装,朝自动档发展 2.Vecco?應該是Veeco。。。。。。。。 国产的南光,中光 光驰机用惯了要出去换做手动党的话肯定伤不起啊{:6_14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