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206l 发表于 2010-7-29 14:16:58

论坛系列调查1---大家都用过哪些镀膜机啊?

本帖最后由 z1206l 于 2010-7-29 15:55 编辑

如题,大家都用过哪些镀膜机啊?

ic5 发表于 2011-1-2 20:43:09

哈哈哈! 高兴!
我司排名第二,今后还请各位多多关照!

wazxq 发表于 2011-1-9 16:32:09

你啥时候去那里了,呵呵{:6_140:}

宇宙深处 发表于 2011-1-10 11:47:18

还有"振华"

wlinliu 发表于 2011-2-14 22:00:00

镀膜机我觉得国外的德国莱宝还是不错的,国内南光还可以,其他的我用的少,很多只是用部件,不做评价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1-3-15 23:17:18

我司第三

jionboy 发表于 2011-4-19 19:29:45

17811最近有点累,不想太多评论

Guoyl 发表于 2011-4-21 14:36:08

日本昭和SHOWA经过2年多研发
现推出新型镀膜机 配置等同于OPTORUN OTFC
此款设备专门用于镀制外观要求严格的膜系
对于要求10/20um的产品,经适当工艺配合 良品率可达90%以上
价格有大幅度下降
欢迎联络索取相关技术资料
Mobile:13331858837

jiahao1985312 发表于 2011-5-31 23:33:07

本帖最后由 jiahao1985312 于 2011-5-31 23:33 编辑

没钱,刚买个北仪机玩,绝对手动档,正在改装,朝自动档发展

hacker 发表于 2011-8-9 14:50:34

2.Vecco?應該是Veeco。。。。。。。。

cxm05371 发表于 2011-8-26 22:12:55

国产的南光,中光

古越龙山 发表于 2011-9-18 01:00:08

光驰机用惯了要出去换做手动党的话肯定伤不起啊{:6_14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论坛系列调查1---大家都用过哪些镀膜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