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770a
发表于 2011-1-18 08:36:56
胶水厚度太薄极易造成断胶现象,太厚又不方便操作,具体视具体情况而定,总之厚度可以控制在0.002~0.03内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9-18 11:19:30
胶的厚度会影响开胶吗(高温烘烤时)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0-11 17:15:01
还有就是各位都是如何去控制这个厚度的呢?
灬过喀灬
发表于 2011-10-11 23:24:42
用气压控制胶水流量,设定相同气压值,则胶水量一致.
JSKWXZ
发表于 2011-10-18 09:46:23
{:6_143:}{:6_143:}
小技工
发表于 2011-10-19 11:23:04
最佳胶层厚度0.003-0.007mm,保证胶层厚度均匀,对性能影响最小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12 17:57:51
重点是设定气压后点的胶量,在揉胶后也会变,如何控制胶合件中间胶的厚度??????
倔强草莓
发表于 2011-11-21 12:22:38
路过 顶一次
ds1234567
发表于 2011-12-3 08:04:12
胶合面是半径相等符号相反的两个面,相当于薄弯月透镜其光焦度趋于0,在光学设计时最不敏感的参数就是厚度,你可以试试,所以胶层厚度不影响像质。胶合应力倒是影响像质。
在胶合排泡后主要精力不是控制厚度,而是控制中心偏,在水平加热台上初步曝一下,微动到C=0,然后送入曝光箱。
管立伟
发表于 2012-1-22 12:09:44
的确,一般是看揉胶之后胶河面光圈的数目来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