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770a 发表于 2011-1-18 08:36:56

胶水厚度太薄极易造成断胶现象,太厚又不方便操作,具体视具体情况而定,总之厚度可以控制在0.002~0.03内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9-18 11:19:30

胶的厚度会影响开胶吗(高温烘烤时)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0-11 17:15:01

还有就是各位都是如何去控制这个厚度的呢?

灬过喀灬 发表于 2011-10-11 23:24:42

用气压控制胶水流量,设定相同气压值,则胶水量一致.

JSKWXZ 发表于 2011-10-18 09:46:23

{:6_143:}{:6_143:}

小技工 发表于 2011-10-19 11:23:04

最佳胶层厚度0.003-0.007mm,保证胶层厚度均匀,对性能影响最小

膠合塗墨 发表于 2011-11-12 17:57:51

重点是设定气压后点的胶量,在揉胶后也会变,如何控制胶合件中间胶的厚度??????

倔强草莓 发表于 2011-11-21 12:22:38

路过 顶一次

ds1234567 发表于 2011-12-3 08:04:12

胶合面是半径相等符号相反的两个面,相当于薄弯月透镜其光焦度趋于0,在光学设计时最不敏感的参数就是厚度,你可以试试,所以胶层厚度不影响像质。胶合应力倒是影响像质。
在胶合排泡后主要精力不是控制厚度,而是控制中心偏,在水平加热台上初步曝一下,微动到C=0,然后送入曝光箱。

管立伟 发表于 2012-1-22 12:09:44

的确,一般是看揉胶之后胶河面光圈的数目来确定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透镜胶合时胶层厚度的取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