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合工艺前景
我想专职搞胶合工艺,各位大虾!帮忙提点意见,是否可行?市场前景如何?和公司搭配的可能性如何?谢谢! 我认为还是有发展前景的,现在我也专心搞胶合,有了比较理想的结果。相信做的精了就会有很好的前景。 处理不良品是个麻烦事 各位:胶合时出现光圈不良时怎样解决呀!
谢谢了 我也和你一样的想法!但是除了了解自己,市场亦是一头雾水,听听大家的建议吧 我也和你一样的想法!但是除了了解自己,市场亦是一头雾水,听听大家的建议吧 对于薄透镜,面变形机会比较大,单独做胶合工序,会非常被动,倒是可以单独做镀膜加工,前景也不错 胶合不错啊 我是做工程设计的,对胶合工程比较清楚,通常说,棱镜的面精度OK,材料的屈析率OK,还有胶水的选择不出问题,基本上就OK 做胶合工序,会非常被动,倒是可以单独做镀膜加工 可以向检验发展~ 一切都不是问题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