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l 发表于 2010-7-21 13:38:32

胶合工艺前景

我想专职搞胶合工艺,各位大虾!帮忙提点意见,是否可行?市场前景如何?和公司搭配的可能性如何?谢谢!

snake007 发表于 2011-1-6 13:49:26

我认为还是有发展前景的,现在我也专心搞胶合,有了比较理想的结果。相信做的精了就会有很好的前景。

fd770a 发表于 2011-1-15 16:54:40

处理不良品是个麻烦事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1-16 20:21:31

各位:
胶合时出现光圈不良时怎样解决呀!
谢谢了

阿明 发表于 2011-1-17 19:01:44

我也和你一样的想法!但是除了了解自己,市场亦是一头雾水,听听大家的建议吧

阿明 发表于 2011-1-17 19:01:53

我也和你一样的想法!但是除了了解自己,市场亦是一头雾水,听听大家的建议吧

fd770a 发表于 2011-1-18 08:30:17

对于薄透镜,面变形机会比较大,单独做胶合工序,会非常被动,倒是可以单独做镀膜加工,前景也不错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4-20 22:59:01

胶合不错啊

杨辉 发表于 2011-4-24 14:23:39

我是做工程设计的,对胶合工程比较清楚,通常说,棱镜的面精度OK,材料的屈析率OK,还有胶水的选择不出问题,基本上就OK

weijiatao006 发表于 2011-7-31 14:20:03

做胶合工序,会非常被动,倒是可以单独做镀膜加工

cxm05371 发表于 2011-8-31 22:51:00

可以向检验发展~

碧海银沙 发表于 2011-9-3 17:55:06

一切都不是问题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胶合工艺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