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eker 发表于 2010-7-2 21:27:07

请教高手!怎样把激光测距仪的信号输出到外电路中?

最近在做一个项目,用到了激光测距仪,但是不知道怎么把现成的测距仪所测得信号输出来,进行处理。请高人指点迷津,谢谢!

liuchongqiu 发表于 2010-7-8 16:38:15

我们公司专门研发与生产脉冲式激光测距仪,也可订做多种不同规格的模块,有需要请与我公司联系,。0579-83929599刘先生

元小忠 发表于 2012-10-31 18:21:56

楼上卖广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高手!怎样把激光测距仪的信号输出到外电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