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mload_infm 发表于 2010-6-24 23:50:25

我发现本论坛网页打开、发帖子和下载的速度挺慢,请问是不是服务器的原因?

我发现本论坛资料挺多,但网页打开、发帖子和下载的速度挺慢,请问是不是服务器的原因?

乏味 发表于 2010-6-26 01:05:41

服务器是双线机房,所以速度比较均衡,不是很利于下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发现本论坛网页打开、发帖子和下载的速度挺慢,请问是不是服务器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