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10-5-30 22:28:38

大家喜欢现在的光电工程师社区还是只需要一个论坛?

光电工程师社区本次升级以后,功能已经比较完善,目前包括几大内容,分别如下:

1.光电资讯:由“技术能手”以上的用户级别发布的各种文章和资讯。包括行业资讯、技术论文和各种专题文章等。

2.光电论坛:继承了以前的光电论坛所有的内容,并将计算机版和新手区、校友聚会区合并到其它版块,新建的光电群组可提供类似功能。

3.光电群组:用户可以自行组织的兴趣小组,您可以建立自己的群组,然后装饰好并进行一定的宣传,丰富其中的内容,建立自己的人脉圈哦。

4.光电社区:继承了以前的光电社区绝大部分内容,可以建立自己的博客,使用XXX.oecr.com的独立域名来访问,和其它用户互动。

5.休闲广场:有一些公共开放的互动程序,包括一些趣味功能和在线的小游戏等内容,您可以和社区成员一起玩游戏。

虽然目前的功能以及趋向于门户,但我们以光电技术为基本的出发点是不会丢的,会坚持提供一个公平开放的互动平台。

注:我们取消了"光电黄页"和"人才招聘"等,因为此后我们将开发独立的网站来运营商业化的内容,光电工程师社区不会商业化经营。

欢迎大家探讨和辩论哦!!

乏味 发表于 2010-5-30 22:29:08

支持革新!!

update 发表于 2010-5-31 09:33:02

不错,喜欢新的版本。

屋檐上的狗 发表于 2010-5-31 15:18:42

速度貌似略有提高。

屋檐上的狗 发表于 2010-5-31 15:20:02

现在的功能比较全面,不过人气需要提升了,管理员们注意宣传。

duller 发表于 2010-6-1 14:50:37

会否过于复杂?

yylzoptics 发表于 2010-6-1 15:37:53

突然就改版了,我的反应有点慢。
我觉得我还是习惯原来的论坛的那个格式,看起来比较直接舒服。
这个有点不太适应,不过,估计适应了的话,就是没问题的!

踏雪飞鹰 发表于 2010-6-1 16:49:56

支持,同意楼上的看法!

光学设计菜鸟 发表于 2010-6-1 17:05:27

我反对,以前的论坛就很好了,干吗要改呢,像我改了之后还以为光电论坛没了呢。

kilmty 发表于 2010-6-2 11:55:52

7#说的赞同 刚开始有点儿不适应,还有就是人气 是个关键问题

gmfc 发表于 2010-6-2 12:51:21

支持一下,一开始要邮件验证弄的我一头雾水 呵呵

550482055 发表于 2010-6-2 18:29:40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喜欢现在的光电工程师社区还是只需要一个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