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通信光通信与物联网技术
› 求助 计算高手
robbert
发表于 2010-5-26 20:10:39
求助 计算高手
我现在需要算一个从多模光纤出来的光,经过一个球形透镜后的光斑
请问高手们该如何下手
谢谢
guangxiantx
发表于 2010-11-26 14:50:07
这个问题???
刺_客
发表于 2011-7-9 18:03:38
还没做过真不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计算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