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发表于 2011-2-28 22:19:50

回复 550482055 的帖子

xiexie了

travel 发表于 2011-2-28 22:20:21

回复 zfw0080 的帖子

谢谢

travel 发表于 2011-2-28 22:22:15

回复 121331768 的帖子

十分感谢你的回答,我回去找找资料学习的

caiyilin223 发表于 2011-3-5 10:38:07

zemax

SLSZ07 发表于 2011-3-5 11:16:16

{:6_143:}同求啊

axiong 发表于 2011-4-14 10:46:34

{:6_156:}

ghl137 发表于 2011-4-20 14:25:16

谢谢。学习了 !{:6_143:}

ghl137 发表于 2011-4-20 14:25:40

谢谢。学习了 !{:6_143:}

e3204057 发表于 2011-4-22 09:03:08

好像选择LIGHTTOOLS的同学不多呀,介是为什么呢?{:6_151:}

hahada 发表于 2011-4-22 19:53:56

正想转行干这个,了解下先{:6_140:}

duncan 发表于 2012-9-6 14:25:36

Zemax+1

五律 发表于 2012-9-20 09:40:53

{:6_14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侠不惜赐教,初学LED照明,其中要做配光,请推荐一下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