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 这里有做激光全息的吗
想问一下 这里有做激光全息的吗? 有的话希望能够 交流一下 忽忽,略懂一点,不过我是做薄膜的~~ 您是哪个学校的啊? 全息,会随着3D显示的发展而重新焕发活力// 楼主的照片很NICE@&×%¥# 我是做激光全息的,不知你做的具体是哪方面的 我是做激光全息的,不知你做的具体是哪方面的 我现在也在研究激光显示里面的散斑现象,应该也算是全息方面的吧!感觉还没入门...... 我是厦大的,做的是空气分子振动,刚起步,网上的资料比较少,希望有相关的资料能够分享下,小女子在这里谢过了,呵呵 我原来做彩虹全息和显示全息的,还有计算机光刻,厦门好象有个叫谢辉的搞全息的 请问有没有那个谢辉老师的具体信息? 不知你做空气分子振动是否也算物体微小形变测量这一块的呢,我是做这一块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