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nzht 发表于 2010-5-9 11:30:34

想问一下 这里有做激光全息的吗

想问一下 这里有做激光全息的吗?

tsinzht 发表于 2010-5-9 11:31:07

有的话希望能够 交流一下

yangdaoqi 发表于 2010-5-12 17:19:43

忽忽,略懂一点,不过我是做薄膜的~~ 您是哪个学校的啊?

qdhank 发表于 2010-5-13 11:28:14

全息,会随着3D显示的发展而重新焕发活力//

qdhank 发表于 2010-5-13 11:30:49

楼主的照片很NICE@&×%¥#

超少 发表于 2010-5-13 12:05:29

我是做激光全息的,不知你做的具体是哪方面的

超少 发表于 2010-5-13 12:19:04

我是做激光全息的,不知你做的具体是哪方面的

wcz9999 发表于 2010-5-14 09:25:38

我现在也在研究激光显示里面的散斑现象,应该也算是全息方面的吧!感觉还没入门......

tsinzht 发表于 2010-5-14 20:58:31

我是厦大的,做的是空气分子振动,刚起步,网上的资料比较少,希望有相关的资料能够分享下,小女子在这里谢过了,呵呵

boiling-xiao 发表于 2010-5-14 21:16:16

我原来做彩虹全息和显示全息的,还有计算机光刻,厦门好象有个叫谢辉的搞全息的

tsinzht 发表于 2010-5-14 21:29:53

请问有没有那个谢辉老师的具体信息?

超少 发表于 2010-5-15 10:28:22

不知你做空气分子振动是否也算物体微小形变测量这一块的呢,我是做这一块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 这里有做激光全息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