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lefeng 发表于 2010-4-1 17:17:42

关于小透镜的胶合工艺

各位大虾:
    我这边在做一些小透镜,直径在3MM左右。我想这种小透镜在胶合中应该用什么样的设备会好点。(对中心)因为产品很小。所以手根本就上不去。用V型槽的话胶合中也不好做。有没有过的,请教一下。
灰墙感谢·!·!·

chenzhixiang 发表于 2010-4-1 18:33:50

你现在遇到的问题是不能点胶呢,还是定心时手不好动,我见过2mm的胶合镜片

whu_zj 发表于 2010-4-11 12:15:17

我也想知道是怎么做的。

wjf990 发表于 2010-4-14 11:27:53

上吸笔啊!零件太小了,竹镊也不好用的

寒风 发表于 2010-4-18 22:08:11

设计一个接合夹具,使用治具接合,应该可以吧?

maplefeng 发表于 2010-5-17 14:55:08

谢谢各位大虾。关键不是产品的夹持,而是定中心过程中产品不好转动。

yangshaojun 发表于 2010-5-17 20:48:05

我司在做直径1.7的4片零件胶合透镜,你可以在治具上面好好设计下做些改进,有什么问题我们再探讨。

ZHJ7239 发表于 2010-5-23 10:14:07

我做过1.2mm的胶合透镜.要看具体要求

hezhiwei629 发表于 2010-6-22 15:52:38

我认为小的镜片应该做相应的治具固定下面的镜片,通过调整上面的镜片来定心.

slyz 发表于 2010-7-20 21:40:31

可以用光胶么?还是普通的环氧树脂胶?

emilyhu1 发表于 2010-12-4 10:17:04

{:6_151:}{:6_151:}我觉得应该做相应的治具固定下面的镜片,通过调整上面的镜片来定心.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0-12-5 06:18:42

通过合适套筒的夹具应该可以的!这个以前做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小透镜的胶合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