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貴喔...
努力賺錢中...
晕啊,很费银子的啊,每次都要这么回,麻烦
费钱啊············
感觉不错,不过价格对于我来说就有点..
好东西。我正需要。谢谢
能不能直接的说说PI(聚酰亚胺酸液)在各种厚度下人眼看到的大概颜色呀?
好资料谢谢!!!!!!!!!
刚开始做LCM ,学习一下
謝謝囉...花不少錢囉......不錯的資料
是有点贵哦
是有点贵哦
這麼經典的資料~~真是感激不盡~
頂....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