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膜层不牢固 (39篇回复)
- [求助]IR点子问题求助 (18篇回复)
- 請教各位前輩TFCabc設計 (19篇回复)
- 请指教 (8篇回复)
- 膜料熔点与电子枪电流关系 (15篇回复)
- 440-660nm R絕對小於0.24 (22篇回复)
- 分享资料啦!低温冷凝泵的结构与维护 (9篇回复)
- [求助]坩埚 (12篇回复)
- 关于光驰晶控的几个问题,请高手们解答 (10篇回复)
- 做过pbs的看过来 (16篇回复)
- 这是什么材料呢 (14篇回复)
- 镀膜印子、点子 (17篇回复)
- 大家来讨论下怎么有效减少膜层粗糙和瑕疵 (31篇回复)
- Sio2打起点子 (7篇回复)
- 发送离子源资料和讨论 (68篇回复)
- 急需帮忙,高手赐教! (14篇回复)
- 关于点子问题 (9篇回复)
- 求助大侠指点防水膜工艺 (3篇回复)
- 镀膜车间洒水保持地面不起灰 对吗? (3篇回复)
- 关于晶控仪的问题!SQC-310 (16篇回复)
- 如何在镀BBO更好的解决点子和膜层牢固问题 (无内容) (13篇回复)
- 成膜压力上升如何解决? (10篇回复)
- 片子上的点子? (15篇回复)
- 请问SV5是什么膜料,密度是多少 (6篇回复)
- 大家一起讨论一下, (4篇回复)
- 再谈晶体镀膜 (16篇回复)
- 请教一下关于膜层表面点子的问题? (24篇回复)
- 滤光片点子消除办法? (5篇回复)
- 朱震-光学薄膜技术及应用 (20篇回复)
- 镀膜基片有麻点,怎么解决 (18篇回复)
- 真空镀膜技术 (16篇回复)
- 镀膜材料参数 (12篇回复)
- ITO镀多少厚度电阻能达到100欧姆 (13篇回复)
- 求助帖 (28篇回复)
- 国产分光光度计哪家的好一些,和进口的差距在哪里 (11篇回复)
- 请教下什么是AF膜 AS膜?求扫盲 (23篇回复)
- 上新机啦 (23篇回复)
- 防水膜 膜牢固度不良 帮忙解决下。。 (24篇回复)
- 红外高反膜 毫米波高透膜 (22篇回复)
- 谁要OPTORUN VEECO SHINCRON的离子源钼栅网 (5篇回复)